不支持Flash

杨千嬅雪纺纱裙性感露背 全新大碟14日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48  新浪娱乐
杨千嬅雪纺纱裙性感露背全新大碟14日面世(图)

杨千嬅雪纺纱裙性感露背

杨千嬅雪纺纱裙性感露背全新大碟14日面世(图)

杨千嬅化身林中仙女

杨千嬅雪纺纱裙性感露背全新大碟14日面世(图)

杨千嬅

杨千嬅雪纺纱裙性感露背全新大碟14日面世(图)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加盟A-Music东亚唱片制作的首张大碟《Miriam杨千嬅Meridian》8月 14日隆重上市,日前拍摄唱片封套照片时,摄影师特别选择早上 6 时到山顶拍摄,千嬅对此的说法是:“加盟 A-Music后第一张唱片,觉得一个新开始应该充满力量,而太阳好衬好配合我性格,所以选择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晨早 6 时来到山顶,真的生平第一次这么早上山顶!”但未出发到现场,千嬅已有多少后悔。千嬅说:“没有拉,我从来没这么早起床,4点就开始化装弄头发,我妈吓一跳,以为我要去私奔。不过拍摄过程不算辛苦,亦好彩大班人合作有默契,所以好快刚3个小时就拍完!”

  虽然千嬅自我形容为捱得又做得,但来到现场却遇到天敌---珍禽异兽!千嬅说:“有了在内地拍剧的经验,其实一般蛇虫鼠蚁都经历过,已经成为我演戏生涯当中一部份,但今日真系多蚊,最后一个景在山谷内一个小森林之内,工作人员行入去时都小心扫一扫地下,怕有蛇之类,点知原来危险在头顶出现,树上有大只蜘蛛就不再讲拉,大家都吓到不敢看我,摄影师一听到我讲已经即刻弹开十尺远!重有更核突系撞正蚊窦 !! 最初见到前面有个人头上有个光环重以为天使降世或者阳光反射,仔细一看原来每人头上都有一团蚊围住,十分恐怖!所以才一会儿,巳经 “生吞” 左一支蚊怕水,直情当防晒油抹了!”除了遇上蚊窝之外,拍摄途中地上还突然跑出红壳蟹一只,并不断高举双拑随时准备攻击,还差点拑到千嬅的连身长裙 , 虽未命中但已吓得千嬅大跳起来!

  现场所见为配合夏日感觉,千嬅拍摄唱片封套照片时服装,包括多套清凉吊带裙,其中一套

性感大露背更是特别令人嘱目,对此千嬅说:“夏天就系咁啦,我又不会游水,当然不会穿泳装!露背对我来讲是强项,我只是好好利用上天给我的,今天的衣服我觉得很好,适当就好,也没暴露,但是很性感。”其后千嬅再补充,在山上拍摄,当然是想有飘逸的感觉,所以选衣服时都会选些轻盈一点的,例如雪纺之类。“多亏今天有个大太阳。蓝天绿草之下,简简单单就最好 !而且太阳光是最靓的光源,照出来每个人都很靓,不过太阳伯伯每次三分钟就休息一阵,令我觉得更加要珍惜大自然!”(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