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神张学友十月顺德开唱 将以唱粤语歌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赵倩怡)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演唱会走过了广州、佛山、深圳。你听腻了吗?至少市场还没疲惫。最后一场深圳演唱会仍然是万人呼喊的火热场景。10月21日,歌神将来顺德开唱,歌神自己没有累,演出还要搞点小新意。

  据顺德

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有别于以往在其他地区的表演,本次顺德表演将会加入大量经典的粤语歌,这是特别为当地的观众设计的。此外《雪狼(听歌)湖》等精彩片断仍然会全力呈现。舞台方面,顺德设备也不输广州,价值超过6000万。演出团体的总人数则达到130多人。顺德演唱会票价分五等,最高票价为680元,最低的是180元,喜欢粤语歌的读者不要错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