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浩英个唱特备爱心服务 为晚归粉丝租巴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51  新浪娱乐
孙浩英个唱特备爱心服务为晚归粉丝租巴士(图)

孙浩英

  新浪娱乐讯 孙浩英18日、19日将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个人演唱会,此次孙浩英为看完演出晚归的观众们准备了“归家服务”。

  孙浩英3月首次个人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中,也为粉丝们租了100多辆出租车。当时出租车里面也可以看到事前录制的采访,让粉丝们在回家路上也感受到演出的感觉。

  下午10点结束的此次演唱会中,每回将动员45人乘坐的巴士10多台,送观众到邻近的地铁站。

  孙浩英经纪公司表示:“上回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中,因为乘车人员有限,没办法对更多粉丝提供服务感到遗憾。通过归家服务,希望粉丝们演出结束后平安回家。”

  此外孙浩英7月27日发表单曲辑,进行多样的宣传活动。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