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任泰国观光厅宣传大使 新歌录多语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08  新浪娱乐
米娜任泰国观光厅宣传大使新歌录多语版本(图)

米娜

  新浪娱乐讯 以hiphop女战士形象回归的歌手米娜(听歌,blog),近日担任了泰国观光厅的宣传大使。米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担任了泰国观光厅的宣传大使,为了以后能够在泰国好好的活动,首先要泰国了解自己。”

  米娜在上次获得“中国海外舞曲歌手奖”以后,在中国、菲律宾、泰国等国家深受喜爱。而她的出道主打歌《接电话》,从两年前开始至今,在中国等东南亚地区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是在国外演出时的必唱歌曲。

  为了成为世界性的歌手,米娜不久前在韩国发行的第四张专辑主打歌《look》录制了中文、泰文、英文、日文、韩文等不同版本,采取了多国语言战略。米娜表示很高兴自己的歌曲被中国、泰国等亚洲国家歌迷喜欢,有机会还要多去中国演出,以及此次担任泰国观光大使,努力展开泰国舞台。KI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