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不来北京 王栎鑫:我一定要考到北京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00  北京晚报
快男巡演不来北京王栎鑫:我一定要考到北京来
“快乐男声”们出现在北京东四地区某排练厅

  本报讯 (记者王润)“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昨晚,这些“快乐男声”们出现在北京东四地区某排练厅,合唱一曲《我最闪亮》,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彩排。狭小的排练场地被工作人员、各路媒体和闻讯赶来的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虽然年度总冠军陈楚生(blog)和王铮亮(blog)分别因为身体不适和身在外地未能现身,但去年的“超级女声许飞(听歌,blog)艾梦萌(听歌,blog)均赶到现场助阵。

  “2007快乐男声”全国巡回

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的巡演城市中并没有北京,对此,“快男”中的老大哥吉杰(blog)解释道:“目前还没有确定北京的演出,主要是因为场地的原因。北京在为奥运会做准备,所以场地很紧张。对此我们觉得很遗憾,毕竟北京有很多我们的歌迷和支持者。期待以后能够有在北京演出的机会,也希望北京的朋友继续支持我们。”吉杰还开玩笑道:“这次大家可以去天津看我们的演出嘛!”“快男”中年龄最小的王栎鑫(blog)还在学校读书,明年即将高考,对此他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一定要考到北京来!”

  白继开摄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