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微预言卢路将成风云新人决赛最快进步奖得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17  新浪娱乐
秋微预言卢路将成风云新人决赛最快进步奖得主

卢路

  新浪娱乐讯 外表帅气的卢路是位十足的音乐爱好者,满怀音乐梦想的他也想要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展示自我、挑战自我。

  或许是由于比赛经验略为欠缺的缘故,卢路在复赛现场表现的非常紧张,虽然有一副天生的好嗓音,但是紧张的情绪对他的表现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评委们也看出了他的紧张,但是不愿意错过一个好声音,所以现场对卢路进行指导并帮助他缓解紧张的情绪。

  领悟力非常高的卢路态度非常地谦逊,很认真地聆听评委的指点,情绪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进步非常迅速。评委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一致决定让其通过。秋微对卢路的进步更是大加赞赏,并预言在总决赛里,卢路一定是最快进步奖的得主。李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