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高娃倾情送歌给高榕 见证“母女”情深谊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20  新浪娱乐

  因《重案六组》一举成名的高榕(听歌)一路飘红,近期在上海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情锁》已于7月12日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与此同时,高榕签约娱乐基地??北京公司,由娱乐基地负责其歌曲的制作,打造她踏入歌坛的玉女形象。因饰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剧中让人心里添堵的斯琴高娃也送来自己的祝福,将前任丈夫瑞士籍知名华人音乐家陈亮声所写过的一首歌曲送给了高榕。据悉那是高娃前夫珍藏的一首歌曲。可见高娃和高榕关系非同一般。

  高榕和斯琴高娃相交已久,两人是在联袂主演话剧《月牙儿》认识的,那时号称三高组合,高娃、高榕和高亮。《月牙儿》是老舍先生描写旧社会两代妓女悲惨命运的名作,斯琴高娃在剧中扮演了母亲月儿,青年演员高榕这次接替当年宋丹丹的角色,扮演了斯琴高娃的女儿“虫儿”,说起这个“女儿”,斯琴高娃赞扬有加:“这么多年来,我跟很多年轻演员合作过,高榕是青年演员中少有的好演员,你别看她外表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她的舞台爆发力让我感觉意外。”称和她演对手戏很过瘾,很久没有这种飙戏的感觉了,并盛赞高榕演话剧相当有舞台感觉。之后凡是邀请高娃出演的戏,她都会热烈的推荐高榕,说是没别的,就是想跟高榕演对手戏,过过飙戏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