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为EP拍摄封面照病倒 人工降雨是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
蒋曦儿为EP拍摄封面照病倒人工降雨是罪魁祸首

蒋曦儿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由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重金推出的新人蒋曦儿的个人首张EP《放情》已经在全国电台新歌推荐。各个电台主持人不仅对这首同名主打单曲《放情》好评如潮,而且对于EP的封面也纷纷认为很有感觉。

  公司对蒋曦儿这次造型可谓是煞费苦心,分别以性格和情感两条路线来为其定位,这张EP的封面就是以情感为路线设计的。摄影师胡昊及策划总监YOYO希望通过一张静止的画面来传达“放情”的信念。照片中女孩的表情悲伤,身着一身白衣配上淅淅沥沥的小雨,把失恋的情绪完美的表达出来,但是背景却没有用一贯失恋的灰色系,而是采用明亮的象征希望的绿色,表面看上去会有些不协调,但也就是这样的不协调正是摄影师与策划总监的独具匠心之处。

  在拍摄封面照时,人工降雨的成功与否是这张照片的关键。由于是在外景地拍摄,路途较远,本打算采用的水车降雨计划夭折。但是经验丰富的摄影师胡昊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自制早雨系统,起初公司担心这样简陋的设备能否达到好的效果,但摄影师胡昊却给了大家一个大惊喜,不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而且画面的逼真程度让人称奇,令公司不得不佩服胡昊的摄影技术以及丰富的摄影经验。拍摄过程中,蒋曦儿也吃尽了苦头。公司为使拍摄效果达到最佳,特地为蒋曦儿准备了五套同样的衣服,只要一淋湿,艺人马上回房车换衣服、补装,呈现给大家的又是一个完好如初的蒋曦儿。拍摄当天正值北京刚刚入夏,傍晚的气温还有些冷,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如此频繁的换装、补装,再加上要不停地被淋湿,如此反复几次下来,蒋曦儿依然状态很好,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很是佩服她的敬业精神。但不幸的是,刚刚拍摄完封面照的蒋曦儿终于支撑不住,高烧不退住进了

医院。至今蒋曦儿只要一想到当天的拍摄过程,还是会心有余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