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忍特组合风云新人险遭淘汰 金唱片终归囊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28  新浪娱乐
桃忍特组合风云新人险遭淘汰金唱片终归囊中

桃忍特组合

  新浪娱乐讯 参加过很多选秀活动的青春组合桃忍特已经有了颇高的人气,甚至拥有自己庞大的粉丝团,当桃忍特组合挑战风云新人的时候就一路过关斩将,自然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实力顺利杀到评委复赛现场。当三个俊朗的小伙子出现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导演组都觉得这次比赛不会有什么悬念,金唱片唾手可得,可是桃忍特的这次面试却险些与金唱片无缘。

  桃忍特组合是选择自己的原创歌曲参加比赛的,但经历过多场比赛历练的主唱王恺却出奇的紧张,整个表演下来显得有些混乱,原来王恺昨天突然患上重感冒,非常看重本次比赛的王恺自然对自己失去了一些信心,压力过大,导致表现失常。但是三位专业的评委自然能从中感觉到组合的整体水平还是非常的高,也不想轻易放弃,就一致表示再给机会,让王恺调整心态,即使病了我们也可以看到你的实力。在一番鼓舞之下王恺重拾信心,三个人又非常完美地完成了一部自己的作品。

  当时三位评委被他们的执着深深打动,评委林敏聪(blog)也非常诚恳地表示,在王恺身上看到了当初第一次见到谭咏麟(听歌)的感觉,每个人都有开始,都是从幼稚走到成熟,都要经历一个磨练的过程,他在年轻人身上看到了为自己的梦想打拼的劲头。

  桃忍特组合三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非常感谢评委在这次面试中教给他们很多东西,金唱片对他们来说是荣誉同时也是音乐事业崭新的起点,我们期待他们在北京的晋级赛能有更高的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