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声音玩具确认参加摩登音乐节 低调回应解散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2:33  新浪娱乐
声音玩具确认参加摩登音乐节低调回应解散传闻

声音与玩具 摄影蔡鸣

  新浪娱乐讯 声音玩具乐队近日成为摩登天空音乐节官方公布的第一支参演乐队,乐队表示将会以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音乐节演出的准备与排练之中,欲以最佳的状态在音乐节上展现自己的音乐。

  来自成都的声音玩具乐队组建于1998年,音乐上带有浓重的布鲁斯情结,曲风华丽融合多种音乐元素,音乐整体构成诡异而强大,现场富于戏剧性。2004年推出专辑《最美妙的旅行》,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

  日前网上盛传 “声音玩具”即将解散的传闻,引起乐迷不少争论。面对网上越来越多的传闻,声音玩具乐队经纪人蔡鸣先生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回复:这样的传闻纯属空穴来风,乐队目前的发展状况很好,每周都在进行排练,演出不断,他们即将赴京参加十月黄金周在海淀公园举行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就是最好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