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乐团香港获最佳乐团大奖 回京吃炸酱面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爱乐团香港获最佳乐团大奖回京吃炸酱面庆祝
爱乐团

  信报讯(记者大鸣)日前,刚刚获得了“亚洲新势力最佳乐团大奖”从香港回京的爱乐团(听歌)在北京妙典时尚广场进行了现场个唱。他们说:“回京后最想做的事是吃一碗炸酱面,在香港待这么多天,最想念北京的小吃。”

  爱乐团前不久发行了首张全亚洲发行唱片《放开》,紧跟着便参加了东南亚地区最具权威性的香港新城娱乐台国语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获得“亚洲新势力最佳乐团大奖”。据介绍,这次入围此项大奖的有183组合、飞轮海(blog)等等,爱乐团是内地惟一入围此奖项的艺人。在颁奖礼前,爱乐团接受采访时说:“2006年、2007年我们几乎拿遍了内地所有的新人奖和金曲奖,如果能得到这个奖将是我们在境外获得的第一个奖。”谁知天遂人愿,真的梦想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