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想再做多五年王老五 未敢带女友见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29  新浪娱乐
郭富城想再做多五年王老五未敢带女友见家长

城城表示要完成工作心愿,才会打算成家立室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坚持感情低调,拒认熊黛林为“天王女友”,并称一日未结婚,都不会带女友见家长,免得令母亲误会空欢喜一场。

  城城 以“一口冰皮月饼”代言人身份出席记者会。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城城今年有了熊黛林做绯闻女友,但他称只爱与家人度过佳节,说:“一口一个(月饼)最好,以前能吃一个!(你可以同身边人分享?)我也希望有这一天!(不是有眉目了吗?)一日未结婚,我都会很低调,重心放在工作上,拍拖就顺其自然。”

  过往拍拖有否给母亲过目?城城坦言:“我从来未试过,如果能带回家让妈咪见,应该是结婚对象,不想妈咪误会令她空欢喜一场。”问到现在与熊黛林的关系,城城只谓:“是朋友!(你们正在发展?)随缘啦,希望5年内将工作心愿实践。当然到时有着落会对大家说,有拖拍很正常。(女友不就要等5年?)很多事预料不到,我想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丈夫和爸爸,快点完成心愿,快点生子跟我一起吃

月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