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签约新东家再发新专辑 对销量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8:27  新浪娱乐
杨千嬅签约新东家再发新专辑对销量信心十足

杨千嬅昨日推出加盟新公司的首张唱片,对销量信心十足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昨日(8月14日)带同新碟《Miriam杨千嬅Meridian》到电台接受访问,谈及会否紧张加盟新公司后的头炮作品的销量,她说:“听公司讲OK喔!我打电话给Leon(黎明(听歌)),他也说一定好过上一张。”千嬅还透露唱片的所有相片均由Leon挑选,Leon忙拍戏又要兼顾唱片公司事务,令千嬅十分佩服他。

  谈到拍摄唱片封套,千嬅笑言为拍日出但又怕睡过头,结果整晚都没有睡觉,完成拍摄后更拉大队去吃早餐,“大清早拍都好点,如果中午拍可能我会拍到呕吐,晕倒录不了音就大件事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