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新生力量 桃忍特组合重装上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新生力量桃忍特组合重装上阵(附图)

桃忍特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今年人气颇高第一组合“桃忍特”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广州赛区报名现场的出现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桃忍特是一个年轻又有活力的组合,要把原创坚持到底,唱自己的歌,唱自己的人生。在我型我秀的比赛中,桃忍特凭借可爱搞笑的演唱风格以及默契的配合深得评委和听众的喜爱,就连与李宗盛(听歌,blog)、陈志远、周治平(听歌)等天王级音乐制作人齐名,集唱片制作、作曲、歌手、国际品牌唱片公司高级经理人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陈耀川(听歌)对“桃忍特”的表现也是大为赞赏,称他们是中国的“黑眼豆豆”。

  “黑眼豆豆”和桃忍特同样都是三男一女的组合,都是完全的原创曲目,女声却都不是唯一的主唱,还有他们都专长freestyle rap,而且都是酷酷的着装。然而“桃忍特”却和“黑眼豆豆”有着明显的差别,“桃忍特”走的是韩国舞蹈风格,而且“桃忍特”的东北话rap

歌词难度敢与小天王周杰伦媲美,绝对挑战听力。

  至于“桃忍特”这个组合名字的由来,人们一直以为是Talent(有才能的人)的中文翻译,其实并非如此,主唱王恺的解释是:我们有桃子的营养,而且我们忍了很久,对中国的乐坛也抱有更大的希望,特想爆发一下,所以叫 “桃忍特”,而且英文“Torrent”的意思是“爆发、迸发、激流涌进”,在BT下载中文件格式都是torrent格式的,中文翻译为“种子”,所以我们还是等待爆发的种子!

  由于风云新人的比赛更加注重音乐,所以在报名参赛时,“桃忍特”进行了重新组合,有“小龙女”之称的龙思雨以个人形式参加比赛,主唱王凯也表示对“小龙女”的“单飞”非常支持,表示这样也是一种更加尊重声音的表现形式。

  在风云新人广州赛区复赛时,赛前大家一直认为可以很顺利通过的重新组合的桃忍特却因为主唱王恺在比赛前日突然患上重感冒而变得险象环生。经过评委的鼓励,王恺重拾信心,出色的表现深得评委的赞赏。

  在动听广州首唱会,桃忍特和伍代荣共同演唱了花儿乐队(听歌,blog)的《我们能不能不分手》,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演唱功力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如痴如醉,活泼可爱的演唱风格以及完美的舞台掌控能力将首唱会现场变成了属于他们四个人的舞台,现场的气氛也达到高潮。他们也摘得了动听广州首唱会的最受媒体关注奖。

  “桃忍特”组合三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表示金唱片对他们来说是荣誉同时也是音乐事业崭新的起点,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力争在北京的晋级赛上能有更高的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