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邀你“坐上火车去拉萨”共赏狂欢雪顿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
徐千雅邀你“坐上火车去拉萨”共赏狂欢雪顿节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一年一度的拉萨“雪顿节”在神圣的布达拉宫广场拉开帷幕,据悉,“雪顿节”组委会准备了21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激情狂欢会一直持续到18日。“现代民歌天后”徐千雅(听歌,blog)因其歌曲中浓郁的藏域风情而受到组委会青睐,被邀请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

  “雪顿节”意为“吃

酸奶的节日”,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是藏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近年来,更是演变为国内外知名节庆盛会,被国家列为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7年适逢

青藏铁路开通后的第一个“雪顿节”,据悉,组委会为了给数万善男信女和游客奉献一个更精彩纷呈的“雪顿节”,将节日期间的文艺演出由去年的14场增至21场,届时,人们不但能欣赏到传统的藏戏表演、民族歌舞,徐千雅等知名歌手的激情献唱,更能让人大饱耳福。

  “能站在‘世界屋脊’,在神圣的布达拉宫广场放歌,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没想到真能美梦成真。”徐千雅说,从接到“雪顿节”组委会的演出邀请后,她就开始了紧张地准备工作,希望能将自己最完美的歌声呈现给那些“离天最近的人们”。

  据徐千雅所属的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总经理袁春透露,徐千雅将在“雪顿节”开幕式上演唱《坐上火车去拉萨》和《向往》。这两首歌曲都是《月亮之上》的创作者何沐阳的“现代民歌”力作,既有藏式民歌的高亢悠扬、大气磅礴,又不失现代音乐的纯熟细腻、动感时尚,相信经由徐千雅天籁之声的演绎,这两首藏风歌曲一定能在其所演绎的美丽土地上如格桑花一样绚烂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