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携手万晓利 《陀螺》FlashMV15日上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许飞携手万晓利《陀螺》FlashMV15日上线(图)

许飞+万晓利版《陀螺》Flash MV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秀十三月民谣艺人万晓利(听歌),和步酷音乐清新民谣女生许飞(听歌,blog)共同演绎的《陀螺》Flash MV今日正式上线。《陀螺》FLASH MV由著名动画大师皮三“互象动画”制作。

  《陀螺》一曲本来是收录于万晓利第二张专辑《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这个合唱的版本里,许飞的声音清澈忧伤,万晓利则收敛他声音的锋芒,甘当许飞的绿叶,仅仅用了哼唱和口琴,把这首《陀螺》演绎的哀伤婉转。

  而歌曲的Flash MV延续了万晓利版的风格,用拟人的手法讲述陀螺的一生,寓意人作为个体的一生,旋转不停,哀伤不止,从而引发人们自省反思,珍惜身边每个时刻,用最好的心态过每段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