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付辛博忘词走音遭炮轰 向观众真诚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14  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皓) 2007“好男儿(blog)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近日登上了央视的《同一首歌》(blog)。因为准备不充分,他们出现了忘词、走音的现象,遭到网友炮轰。

  8月5日,《同一首歌》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举办的抗洪救灾大型晚会在京录制,这是BOBO组合到京发展的首次亮相。然而他们的表现不尽人意,现场屡屡出现忘词、走音的状况。节目播出后,批评的声音接踵而来。有些观众指出,作为艺人,BOBO出现忘词走音是非常不专业的表现,甚至质疑BOBO是否具备在歌坛发展的潜力。

  近日,两兄弟在博客上分别道歉。付辛博解释:“那天时间真的太紧了,半天时间记曲调和歌词,我们没有把词记好,没有唱好,我们两个也心情低落了一天。”

  井柏然也坦承当天的表现确实不好,“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可能是紧张,还有对这首歌不熟悉,我也看了好多贴吧里的声音,其实我认为他们骂我是应该的。”

  两兄弟诚恳表示:“会吸取教训,一定要好好地学这首歌,争取在演唱会上同唱这首《爱》,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

  “之前我们面对的都是一些成熟的艺人,没有考虑到这样的工作安排,对于BOBO这个刚进入演艺圈的组合来说,强度可能大了一点。”华谊经纪公司副总宗帅这样说。同时宗帅表示,希望大家能给新人一些机会。“未来我们一定会加强专业方面的培训,BOBO双子自己也很努力,相信他们会交出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