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麒麟李林结束“快男”征程竞争金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音乐麒麟李林结束“快男”征程竞争金唱片(图)

李林

  新浪娱乐讯 说起李林,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外号——旺财,这个外号让风云新人的三位专业评委也是诧异不已。据他说是因为大家当时看了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觉得非常搞笑,而且周星驰在旺财这个角色上的搞笑程度更称得上是五星级的水准,于是就给他起了这个外号……不过乍看上去他和周星星还真有点神似……

  李林是四川人,就读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所学专业是声乐,他参加过很多的选秀活动,曾经获得“快乐男声”济南赛区三强和全国的24强,也参加过很多比赛并获得了很多奖项,他把爸爸、妈妈、外婆和家里的8只吉他当作自己的精神支柱。

  在结束了“快乐男声”的征程之后,李林立刻投身到了风云新人的舞台中,对于参加风云新人的原因,李林在自己的博客中作了回答:“可能很多朋友会问我为什么参加了快男又去参加风云新人了?我告诉你!我不想让自己的声音就这么快消失了……我再去参加比赛不是为我一个人而是为所有支持我的人比赛的,我就要争口气,我就是永不言败……任何东(blog)西别想摧毁我和打击我”。李林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和赞叹,李林的歌迷彩铃们更是给李林以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李林在风云新人沈阳赛区演唱的是极具Blues风格的《Before You Accuse Me》和张学友(听歌)的《我真的受伤了》,和谐的节奏以及忧郁的旋律被李林演绎地淋漓尽致,出色的表演让三位一向要求严格的专业评委也立刻表示可以通过,秋微(blog)对李林的评价是:你是“附体型”选手中最有意识去找自己声音的选手,并不仅仅是单纯的模仿。

  目前风云新人的海选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六大赛区诞生的118张金唱片即将齐聚北京,向全国24强发起挑战,号称音乐麒麟的李林早已摩拳擦掌为最后的一搏做好准备,相信现场一定会聚集了众多李林的歌迷为他助威打气,我们再次期待他更好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