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金唱片们——沈星瑜:星光璀璨 非瑜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加油!金唱片们——沈星瑜:星光璀璨非瑜莫属


  “星光璀璨 非瑜莫属”这是沈星瑜歌迷会的对外宣传统一口号。风云新人沈阳赛区的金唱片得主之一的沈星瑜虽然今年只有18岁,但是外表俊俏、演唱实力不凡的他却已经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在歌坛可谓是小有名气和人缘。

  沈星瑜来自江苏常州,目前就读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专业是声乐,吉他和贝司是他的特长,沈星瑜个人博客的背景也是一张满是吉他和贝司的图片

  沈星瑜参加过很多的选秀活动,他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快乐男声”济南赛区的十强,他曾和此次同为风云新人沈阳赛区金唱片得主的李林一起入围了“快乐男声”的十强,现在两人又一起入围了“风云新人”沈阳赛区的22强,巧合的是,他们和“风云新人”杭州赛区15强之一的董思聪是舍友。一个寝室里就出现了三个“新人”还真算是一个奇迹。

  曾经在“快乐男声”舞台上唱做俱佳、呼风唤雨的沈星瑜,号称具有王力宏(听歌)面孔和陶喆(听歌)的声线,热爱唱歌的他被“风云新人”寻找最好的声音的口号所吸引,在风云新人开赛的第一站就报名参赛,不少“星星鱼”也是追随而至,为沈星瑜加油鼓劲。

  沈星瑜在风云新人沈阳赛区复赛现场演唱的陶喆的《普通朋友》和自己原创的一首歌曲立刻打动了评委,三大专业评委纷纷表示沈星瑜的声音很从容,高音部分很自然,而且是一种完全没有被污染的声音,饱含的只有对音乐的那份热爱,而没有一丝一毫的企图心,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也是目前歌坛最缺乏的。同时作为金牌音乐制作人的小虫(听歌)对沈星瑜的原创也是大加赞叹。评委们希望沈星瑜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纯真的声音,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不负众望的沈星瑜在沈阳首唱会上与金唱片张天野合唱了一曲《你那么爱她》,柔美的声音,动听的旋律让台下的“星星鱼”们尖叫不已,掌声不断,凭支持团的气势就足以压倒群芳,但是毕竟在以后的一系列残酷的比赛中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相信在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下,沈星瑜也会倍加努力迎战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加油!沈星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