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南京演唱会13日举行 杨丽娟没想为其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4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刘德华(听歌)将于9月13日在南京举行演唱会,一则“杨丽娟为博刘德华青睐赴南京整容”的消息让组委会重视、让记者诧异。

  消息中称“杨丽娟最近接受了一笔公益资助款,要在南京整容,重点是嘴部”,为的是“博刘德华青睐”,消息的来源是某“消息灵通人士”。而相关整形医院的发言人说此举是响应了刘德华之前呼吁的“她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

  杨丽娟要去南京的消息让刘德华

演唱会组委会进入了全面“备战”状态,很多粉丝也警觉起来,要防止杨丽娟在演唱会前后给刘德华造成任何困扰。

  难道杨丽娟真的要为了刘德华去整容吗?

  记者昨日拨通了杨丽娟的电话。杨丽娟接电话时正在街上,她告诉记者,正在和妈妈找房子,去了很多房屋中介都没找到“条件可以、稍微便宜一点的”,“一室的房子就要500多,有点儿贵。”

  记者小心地问:“听说你要去南京做整容手术,是真的吗?”她惊讶地回答:“没有,我从来没想过要整容,你听谁说的?”记者转述了网上报道的内容,杨丽娟变得很气愤:“我怎么会去看他的演唱会!我没有钱,拿什么去!他又没邀请我!这个媒体真的很过分,居然胡乱编造我的事!”稍稍平静了一下,杨丽娟说:“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告诉我,我都不知道别人在说我什么,那些胡乱说的媒体太可恶了!”

  记者问她最近的心情怎样,她回答:“我还是心灰意冷,感觉自己像要垮掉一样,我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了。”

  记者随后告诉她“要照顾好自己和妈妈”,便挂断了电话。

  杨丽娟当初的追星行为虽然有些极端,但她也是一个受害者,如今,她只想平静地生活。真的希望媒体和社会各界,真正地给杨丽娟一些关爱,不要再利用她来进行各种炒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