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浩龙正式签约东亚唱片 何韵诗送生日蛋糕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黄敏莉卢妙燕)被称为“师兄”的刘浩龙(听歌)前日正式宣布签约加盟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公司高层郭启华及同门师姐何韵诗(听歌)等也有到贺。何韵诗更送上红馆造型的生日蛋糕,希望他能早日在红馆开演唱会。

  刘浩龙确定与新公司签约后,在一个月内减了20磅,发布会当天身穿西装显得相当帅气。当天刚巧是刘浩龙31岁生日,他的愿望是2009年可以在红馆开首次个唱。

  在现场有记者问到其前绯闻女友郑融(听歌)有没有祝贺他?刘浩龙表示每个讲得出的朋友都有发短信贺他。有指他加盟东亚,郑融便离巢,他又说自己不是郑融,不懂回答这问题。刘浩龙加盟东亚后,已获安排拍戏及年底推出EP,他最希望能与许志安(听歌)合唱,跟何韵诗拍喜剧,最好集合华星之友:安仔、郑秀文(听歌)、何韵诗及自己合唱一首歌。

  至于这次的转会费,刘浩龙表示都有七位数的酬金,感觉很开心。而签约仪式上,公司叮嘱他有“三戒”要严守,即戒肥、戒蒲及戒女,他笑指头两项已能做到,但戒女较难,因为谈恋爱属正常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