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长春宣传 遭遇热情韩国歌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3:55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长春宣传遭遇热情韩国歌迷(附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可爱的双人女子组合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来到长春为新专辑进行宣传。首次推出专辑的2个小女生,近日来人气极旺。在长春歌友会上,现场遭遇到了来自韩国的热情粉丝。

  马不停蹄长春行 童话演唱团尽显可爱本色

  10日抵达长春的童话演唱团,一落地就赶到电台进行通告,完全不顾及路途的疲累,在电台通过电波和喜欢她们的歌迷进行互动,过程中2个可爱的小妮子尽显80后年轻一代的率真本色,回答歌迷提问、和主持人的互动都调皮可爱。采访中不难看出两个女生虽然生性活泼,但当谈到自己的音乐,还是显得十分有主张和想法的。

  歌友会热力互动 现场遭遇热情韩国粉丝

  晚上来到歌友会与歌迷近距离互动的童话演唱团,完全展现自己能歌善舞的现场演出功力,几首歌下来,即刻点燃歌迷的热情,跟随歌曲的节奏摆动。

小游戏环节,现场歌迷热情要求上台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更出现了2位来自韩国的情侣粉丝,用生硬的韩国口音国语说着绕口令,虽然不是最标准的表现,但是却引来台上台下一片欢笑。尽管中文不标准,这2位来自韩国的粉丝还是表达了对童话演唱团的喜爱。最后顺利赢下了童话演唱团亲笔签名的全新专辑。 小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