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特奥会主题歌揭晓 何耀珊倾情演绎闪耀浦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14  新浪音乐
2007特奥会主题歌揭晓何耀珊倾情演绎闪耀浦江

何耀珊

  新浪音乐讯 “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之“浦江之夜”公益晚会,近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会主题歌也在活动中隆重揭晓。当晚群星璀璨,爱心澎湃,新加坡心灵天后何耀珊(听歌,blog)与内地老牌实力唱将孙楠(听歌)倾情演绎了本届特奥会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歌曲以大气磅礴、深情激越的旋律唱出了“你行,我也行”的口号和“世界有你有我真好”的主题。

  当晚一起出席本活动的还有著名体育健将姚明、刘翔、王励勤以及李连杰(blog)何洁(听歌,blog)等著名演艺明星。这场文体明星联手,一起“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的慈善晚会,成了截至目前中国体育界规格最高的公益活动。

  热心公益事业已有十一载的心灵天后何耀珊在活动当晚也表示,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旨在为智障儿童走出家门,参与锻炼、融入社会、分享快乐等创造条件,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尝试、争取胜利。正因如此,她当然义不容辞的支持特殊奥运会所办公益活动。何耀珊也希望通过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特奥会,使特奥精神得到更为广泛的宣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心灵天后何耀珊希望能用音乐倡导更多的人。2007年新专辑《拥抱》就以公益为主题,希望唤起人们对陌生人的关心,拉近彼此的距离,温暖社会。《拥抱》专辑已由思创制作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本专辑已在全国热销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