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将于8月15日正式启动明星义卖活动,明星物品将陈列于淘宝网的明星专区和爱心专区,除此之外“风云新人”官方网站和东南卫视的《风云进行时》栏目都将有相关活动的介绍,本次义卖活动将历时一个星期,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成都市红十字会。

  今年夏天长江淮河流域的人民遭遇了极为严峻的洪水天灾,四川、重庆等地是重灾区,四川全省61个县市(区)50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7月29号在成都市会展中心金色大剧院举行的“动听成都”风云新人首唱会上,特别加入了赈灾慈善环节,除了晋级“金唱片”的18位选手用歌声向观众传达着风云同舟的信念之外,还尽己所能捐资捐物,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帮助灾区人民。

  现场前来助阵的明星嘉宾林俊杰捐出他曾经穿过的签名休闲衫,以及评委小虫捐出做工精细的玉石、秋微捐出的张国荣亲笔签名以及一枚珍贵的戒指,评委林敏聪捐出四张他早前作曲和制作的《心经》CD。这些明星捐赠的物品都于8月15日正式开始在淘宝网上拍卖,历经一星期,最终拍得的所有款项将捐给成都市“红十字会”。

  虽然“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全国选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我们在放飞音乐梦想的同时,关注社会、关爱慈善事业的己任才刚刚开始,“风云新人”产生的118位金唱片们也齐心协力共同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积极加入到捐助队伍中来,尽最大努力为灾区人民带来更多帮助,为缓解灾情献上一己之力。“团结力量大”,您的一个善念,很可能就给受难的同胞带来巨大的希望,每个人献出一份爱心,凝聚起来的力量就足以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慈善活动详情请关注风云新人官方网站以及东南卫视《风云进行时》的相关活动介绍。您除了通过义卖献出爱心外,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为灾区直接捐款。虽然明星义卖活动只持续一星期,但是您的爱心是无期限的,希望您长期关注慈善事业。

  捐款途径:成都市“红十字会”

  捐款账户:5100 1479 0080 5028 3842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市第七支行

  请您在汇款单“用途”一栏注明“水灾”

  若有疑问请拨打成都“红十字会”电话028-8665 8913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