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因发烧入院治疗 欲多住几天以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28  新浪音乐
帕瓦罗蒂因发烧入院治疗欲多住几天以保安全
帕瓦罗蒂(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已经获得医生的批准可以出院。上周他因为发烧而住院。但为了确保安全,帕瓦罗蒂打算在医院多呆几天。

  经纪人特里·洛宾森曾表示,医生同意出院后,71岁的帕瓦罗蒂打算立刻离开莫迪纳医院,继续他的暑假生活。但是,后来,他的妻子尼科莱塔·曼陀瓦尼告诉等候在急诊室外的记者,帕瓦罗蒂决定多住院几天,他觉得在医院比在家里更踏实。

  洛宾森称,去年,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接受了胰腺癌手术治疗,8日,例行体检后查出他发烧,之后被立即送往

医院诊治。她提到一家媒体报道,这名男高音患上了严重的肺炎。但是,她拒绝披露更多细节,说这是医生和患者间的机密。她说:“他希望,一出院就能继续教授自己的年轻学生,下月他打算回到莫迪纳录音棚继续录制自己的圣歌新专辑。”

  洛宾森13日拜访了帕瓦罗蒂,她称,他看起来精神饱满。2006年7月,帕瓦罗蒂在纽约一家医院接受手术,虽然胰腺癌是最危险的癌症之一,但是,医生表示,他的手术非常成功。在手术期间,帕瓦罗蒂一直准备着重返自己的告别巡演,但是,从那时起,他就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