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CHO组合发飙下毒誓:若假唱退出娱乐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31  新浪娱乐
ECHO组合发飙下毒誓:若假唱退出娱乐圈(附图)

ECHO下毒誓:若假唱退出娱乐圈。

  新浪音乐讯 8月14日下午,刚刚发片的ECHO(听歌)乐团接受专访,对近日首唱会被质疑假唱一事表示惊讶和愤怒并进行了澄清。吉他手雷立难以压抑激动的情绪,现场发飚,拍桌发下毒誓:“ECHO以后如果假唱,立即退出与娱乐圈!”

  ECHO乐团在8月9号举行首唱会,以另类、时尚、前卫的音乐风格引来众多关注的目光,在现场演唱当中,主唱芳子竟全场没有出现任何走音现象,因此引来众多质疑。而14号下午的访谈过程中,面对提问,ECHO乐团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表示最近的繁忙让他们无暇关注媒体的报道,对于这样的声音的出现,实在出乎意料。乐团主唱芳子表示:“ECHO不但没有假唱过,今后也不会假唱。”一向沉稳的雷立则有些情绪失控,猛拍桌子立下毒誓。李波也表示,如果ECHO会假唱,立即离开他们热爱的舞台。

  娱乐圈不好混,任何一个崭新的声音都会遇到无数的挑剔,不是一个激动的拍案而起就可以换来大家对“实力派”头衔的认可,作为乐坛新人的ECHO,要面对的质疑和坎坷,也许还有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