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铭宇《爱是这辈子的坟》成广州KTV热门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孙铭宇《爱是这辈子的坟》成广州KTV热门歌曲

孙铭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音乐圈中的一些朋友在广州当地的KTV唱歌时,热唱了《爱是这辈子的坟》一歌,颇感兴奋。原来由红色后代唱片歌手孙铭宇(听歌)演唱的该曲已经成为网络热门单曲,官方正式版MV还未问世,就有无数网友制作FLASH版本上传,造成爆炸性的点击率。现在,《爱是这辈子的坟》MV正在网上热播,而在此之前该单曲已经和广大KTV商进行版权合作,并悄然登陆被誉为“卡拉OK娱乐航母”的某KTV,其流传速度之快令诸多唱片业内人士咋舌。

  而此KTV方面表示:当拿到孙铭宇的作品时,看到随着音乐的旋律流淌出如此真实的歌词,以及与歌曲意境相配的画面和原歌星的真容,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这首歌和另一首中联榜NO.2单曲《记忆中忘记》。

  孙铭宇本人也觉得欢欣鼓舞,表示:一定再接再厉要成为实力派的创作歌手。据钱柜方面统计的日点播量,孙铭宇的《爱是这辈子的坟》已经超过了林俊杰(听歌,blog)的《西界》,可谓后生有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