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东北品农家菜 服务生献上《狼爱上羊》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3  新浪音乐
汤潮东北品农家菜服务生献上《狼爱上羊》合唱

服务生献上《狼爱上羊》大合唱

  新浪音乐讯 近日汤潮(blog)受家乡之邀回哈尔滨演出,演出结束后朋友盛情款待汤潮到当地最有东北味的餐厅就餐,这个餐厅真是特色十足,所有女服务员都身着传统碎花装、麻花辫红头绳,用马槽当灯罩,六、七十年代的报纸糊墙,虽然是盛夏但是不用空调,甚至窗子也不开,热了就扇扇子,门口放的都是自己酿的大酱坨……,这些都让汤潮似乎回到了20多年前,更产生了无限的感慨,和朋友聊起了自己小时候的生活。但是话还没说几句,汤潮被一个女服务员的一声大叫“我知道你是谁了!”吓了一跳,东北姑娘从来不隐瞒自己的感情,由于认出了吃饭的就是汤潮,又激动又意外,于是便大叫起来。不过还没等汤潮回过神儿来,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召集店里所有的人纷纷让汤潮签名。虽然刚刚结束演出的汤潮已非常疲惫,但看到如此热情的歌迷,汤潮还是非常热情的给每个人签名留念。有意思的是,一身东北传统碎花装扮的可爱服务员拿到签名后,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执意要给汤潮演唱他们最喜欢的歌曲《狼爱上羊》,并自发整齐的站成一排,甚至把饭店的管理人员“村长”和“妇女主任”也喊来了,连在后橱刷碗的阿姨也加入了队伍,老板娘亲自上阵客串指挥,上演了一场多人大合唱,虽然是临时的“合唱队”,但是竟然没有一个人唱错歌词、跑掉的,各个都非常认真,象是在参加一次正规的演出。因为是第一次对着自己的偶像唱歌,难免有些紧张,有的眼睛还一直盯着天花板。

  看到这些歌迷如此的可爱,对自己的歌曲这样的喜欢,汤潮非常感动,还在演唱的过程中不断的给予鼓励。《狼爱上羊》大合唱结束后,这些歌迷说还要继续演唱汤潮的新歌《爱大了受伤了》,但因为聚集的服务员越来越多,怕影响饭店的正常工作,汤潮说,今天的农家饭吃的非常开心,我不会忘记这特殊的一天,你们真的是太可爱了,我已经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不过大家还是赶快回到自己的岗位,以免影响饭店的正常营业,这也是对我的支持。最后在“ 村长” 和“妇女主任”的安排下,才结束了这场“大合唱”。

  汤潮对身旁的朋友说,今天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对如此热情的歌迷自己无以回报,只有写出、唱出更多的好歌,真正的做到“娱乐为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