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四强支持奥运 带甲决战2008助威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早已结束的快乐男声总决赛,一时间已被人们浙浙的忘却。进入人们视野的是快乐男声前四名满着传奇色彩的新一代偶象。一时间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这四个新人气偶象何去何从。并有媒体专门报料天娱公司对这四位新的人气明星的包装定位,好象是各有归属,四位快男总决赛上的斗士之间全似乎也相安无事。

  8月1日有媒体报料,快乐男声

总决赛的冠军陈楚生(blog)将走马上任2008助威团领队一职,并有可能为2008助威团创作并演唱助威团团歌。消息一出,在所有快男的歌迷中一片哗然。

  当天晚上2008助威团官方网站的留言区就收到了数千条来自快男歌迷的强烈留言。支持张杰(听歌,blog)者有,支持魏晨(blog)者有,支持苏醒(blog)者有。在整个留言区内,人数是越来越多,言辞也越来越激烈。几天下来,留言便已过万。更有甚者早上五点就开始留言支持自己的偶象成为2008助威团领队。记者也以歌迷的身份进入留言区,发现几大粉丝团这次网络大战似有组织的行为,每个歌迷都有支持偶象的一套精彩办法,除了全力以赴向组委会推荐以外,贬低他人之法也不在少数。截止记者发稿时,该留言区留言页数已达到近八百页,粗略统计一下,每分钟留言便超过数十条。由此看来快男之间实力人气之间的对决仍未结束。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2008助威团选拔大赛的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称,这次快男歌迷的网络大战是所有为助威团工作的工作人员没有想到的,首先要感谢这些歌迷对2008助威团的支持,但还是要说,2008助威团领队及2008助威团的音乐创作是很严肃的事情,组委会确定这两件事要照顾到更多加入到2008助威团的热心朋友。而且在短期内不会过早的确定。包括天娱公司现在已有很多音乐制作公司主动联络到组委会,提出制作2008助威团主题音乐的想法。组委会将把所有参选作品做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当然人气最旺的会入选。但为了照顾这些在官网留言的热心歌迷们,组委会会尽快在官网上开放一块区域做为投票区,但可能除了快男的前四甲之外还会有其他的一线明星加入进来。

  面对2008助威团这样的百姓盛事,其领队人选和主题音乐的面世看来我们也只能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