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 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27  新浪音乐独家稿件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艾薇儿新闻发布会 性感亮相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展现精致面孔 红色个性头发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艾薇儿个唱上海上演发布会获颁最畅销专辑(图)
受颁最畅销专辑 展示奖杯 独家对话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艾薇儿首次上海个唱发布会接受记者访问

  视频:艾薇儿个唱发布会受颁最畅销专辑奖

  新浪音乐讯 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2007上海

演唱会8月15日在上海激情上演,在演出前的下午,艾薇儿一身休闲打扮出席记者会,并接受SONY BMG颁发中国地区最畅销的国际艺人专辑奖。

  艾薇儿表示当晚的演出将以新专辑中的歌为主,因为专辑刚推出不久目前还处于宣传期,特别选择了《GIRL FRIEND》开唱,因为“一方面是因为是主打歌,另外这首歌气氛很HIGH,作为开场曲表演很适合。”

  在现场有记者希望艾薇儿能用中文清唱新歌《GIRL FRIEND》,不过小魔女并没能满足记者的要求,她解释道歌曲中的中文部分在录音时是通过不同音节串起来的,要让她即兴说出女朋友的中文,难度比较大,因此晚上的演出不会演唱中文版的这首歌,但来到上海后学了几句中国话,到时候可以和歌迷打招呼。

  去年结婚的艾薇儿目前正和丈夫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自己的新专辑也是丈夫一手包办制作的,对于是否会让两人的孩子进入娱乐圈,她笑了笑说,“目前还没想过生孩子的问题,不过一旦有孩子,如果他有这个天赋,我会鼓励他进娱乐圈唱歌,但不会强求他这么做。”

  不久前被作曲家Tommy Dunbar入禀控告其新歌《Girlfriend》是抄袭他于70年代的旧作《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对此艾薇儿今天再次澄清,坚决否认自己的歌和其他歌有相同之处。

  前天来到上海昨天待在酒店的艾薇儿透露自己将在演出结束后出去逛逛,不过在宾馆的房间里能俯瞰上海的景色,觉得很像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有种非常都市的感觉。

  对于下一张专辑,艾薇儿大概要让全世界歌迷再等一年多,因为08年她将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下一年才会走进录音棚做新专辑的录制。(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