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史蒂芬尼访港 拖夫抱子与记者说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30  新浪娱乐
格温-史蒂芬尼访港拖夫抱子与记者说笑(图)

Gwen手抱儿子拉着老公任由拍摄,态度亲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乐坛天后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昨日(8月15日)下午在老公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及儿子Kingston陪同下,由新加坡到港,为今晚举行的演唱会作准备,有麦当娜接班人之称的Gwen虽然贵为天后,态度却相当亲切,任由记者与其儿子玩。

  Gwen Stefani前晚在新加坡完成

演唱会后,马不停蹄地于昨午3时半左右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同行还有她的老公、乐队Bush的吉他手兼主音Gavin Rossdale及14个月大的儿子Kingston,啜着奶嘴的Kingston已深得老爸老妈的真传,除了打扮够hip够时尚外,头顶还梳了一条喷泉辫子,Kingston的喷泉头与老爸的发型十分合衬。

  虽然昨日并没有fans到场接Gwen机,但抱着儿子的Gwen一步出机场大堂便笑容满面,当听见记者叫她的名字时,更立即回头向记者say hi,并与老公十指紧扣站好任拍,友善又合作。他们夫妇更任由记者逗Kingston玩,不过在旁的2名

保镖却大为紧张,叫记者勿近距离拍Kingston。步行到停车场取车时,Gwen将儿子交由老公抱并亲自取行李,绝无半点架子!

  Gwen Stefani之前已被麦当娜点名为其接班人,她无论台风还是歌路都学足娜姐,所以之前就有乐评人指Gwen的《The Sweet Escape》有抄袭娜姐的旧作《True Blue》及《LaIsla Bonita》之嫌。两者除了音乐上风格相似之外,Gwen在电影《娱乐大亨》中的性感女星造型,也与娜姐在《至尊神探》中的怀旧歌女形象相近。

  Gwen Stefani由No Doubt乐队年代开始,形象已经深入民心,当中不少歌曲作品都是她自己亲手炮制的,到了近年独立发展,她从自己的唱片及歌曲取得灵感,创立服装品牌“L.A.M.B.”及“Harajuku Lovers”,其中“L.A.M.B.”以危地马拉、日本及牙买加风格为主,而“Harajuku Lovers”则展现原宿少女衣着文化。(俐俐/文)

  新闻链接

  超级巨星亲子乐

  许多艺人即使贵为国际巨星,成为父母之后,也会一如普通人般紧张子女,会处处细心照料,好莱坞的超级红人,无论多忙,都会将子女带在身边,尽量增加亲子机会。

  维多利亚

  为老公贝克汉姆过档洛杉矶银河足球队,7月底举家移居洛杉矶,维多利亚早前一身珠光宝气,带同3名儿子观看老公在美国的首场球赛。

  布莱德-皮特

  今年6月陪伴女友安吉丽娜-茱莉到布拉格拍摄新片《Wanted》,他特地要求由王家卫执导的日本手机广告到当地拍摄,二人轮流带孩子。

  凯特-摩斯

  今年1月名模凯特-摩斯应邓永锵邀请携女来港度假,她更携同与前男友Jefferson Hack所生的4岁女儿Lila到环球嘉年华游玩,并到高级日本餐厅吃日本菜。

  尼古拉斯-凯奇

  去年9月其公司开拍的彭氏兄弟作品《Bangkok Dangerous》(无声火)的好莱坞版,特偕同韩国妻子金容京及10个月大的儿子Kal-el,乘坐私人飞机到泰国拍摄,拍戏之余,更享受家庭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