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lina难敌王力宏电眼攻势 暧昧被周董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40  新浪娱乐
Selina难敌王力宏电眼攻势暧昧被周董察觉(图)

王力宏、Selina合唱唱出暧昧?

  新浪娱乐讯 合唱唱出暧昧?Selina、王力宏假戏真做!

  王力宏新专辑《改变自己》中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特地找来了Selina合唱,而这一唱唱出了两人的暧昧,让陷在佼佼那挡不住的关爱中、与小猪情伤中的Selina,难敌王力宏的电眼攻势,两人的恋情似乎正在悄悄酝酿中!

  据报道,最近王力宏与Selina一起合唱新歌,从刚开始的点头之交,到现在的“好朋友”。随着王力宏新专辑的宣传,两人的绯闻也跟着传开来。

  日前,同样出席好友周杰伦的电影首映会的王力宏与Selina,虽然有刻意保持低调,但暧昧的气氛连周董都感觉到,周董还偷偷对Selina说:“你的帅哥(王力宏)在这里!”

  当初被视为郎才女貌的小猪与Selina,最后在佼佼多次的介入下分手收场;另一方面,Selina对于佼佼的“关爱”又实在放不下,却也不敢接受,是否与王力宏真有机会继续发展?相信当事人自己心里有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