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进军红馆不惜一脱 10万请同事游日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22  新浪娱乐
孙耀威进军红馆不惜一脱10万请同事游日本(图)

孙耀威新碟获得“金唱片”成绩,他不理早前声带出血照饮香槟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听歌,blog)的新碟《So Far So……Close》销量冲破金唱片(2万张)佳绩,前晚(8月14日)他出席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的祝捷会,即场获颁“金唱片”。孙耀威表示会全力向红馆开个唱的目标进发,就算表演脱衣舞也绝不介意,他笑称:“?食(赚钱糊口)艰难嘛。”

  而孙耀威更自掏腰包,请公司同事游日本,他说:“预计用10万元以上,现在名单上有20人,还会请李克勤(听歌)张敬轩(听歌)。”他已计划买吉他奖励自己,问到会否买车买楼?他说:“这些是

奢侈品,迟些再买,现在长大了知道要节省,要存老婆本。”

  此外,香港电台高层李再唐及商业电台的甘菁菁均出席了祝捷会,惟独不见仍与环球陷于僵局的新城电台代表,孙耀威认为有好音乐的话,哪家电台迟早都会支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