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精神饱受困扰 投向前助手求慰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布兰妮精神饱受困扰投向前助手求慰藉(附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OK!》杂志大爆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新情人竟然是女人!杂志声称近日精神饱受困扰的布兰妮,转而向旧朋友的臂弯中寻求慰藉,还附上照片为证,有人认出那是她的前助手Shannon Funk。

  至于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争夺两名儿子抚养权的官司,布兰妮的

保镖Daimon Shippen及前助手Shannon Funk亦需向法庭为她照顾儿子的能力作供。而法庭更可能会将官司的内容公开。另外,布兰妮为9月份的《allure》杂志拍摄封面,她竟脱去上衣向众人裸露。而经过电脑机修饰改造过的布兰妮照片则完全不像她本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