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专辑全国宣传启动 16日首站放声重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42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专辑全国宣传启动16日首站放声重庆(图)

张靓颖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听歌,blog)第二张全新大碟《Update》已迅速抢滩暑期唱片市场。销量一路攀升,加上演唱会的成功令张靓颖心情甚好,马不停蹄开始全国的唱片宣传,第一站便是山城重庆。据悉,自本月16日,张靓颖将开始为期两天的重庆宣传。17日中午11点半,她还将在王府井国美电器携《Update》举行签售,让山城的凉粉们看到“海豚公主”的全面升级。

  不论是音乐品质还是个人造型,张靓颖这张全新大碟都有了全面的提升,丰富的音乐元素和时尚的造型成为《Update》的亮点。首次个唱的成功也让众多歌迷领略到了张靓颖富于魅力的舞蹈表现。

  在这张融合了两岸三发顶级音乐人全力打造的专辑中,一向注重音乐质量的华谊音乐(blog)不惜成本从上百首曲目中精挑细选。著名音乐制人李伟菘(听歌),一直对靓颖的唱功欣赏有加,力邀两岸制作新锐共同打造此张专辑。而国内著名制作人张亚东(blog),此次首度与靓颖牵手,火线加盟四首歌曲的创作及制作,带给整张专辑不一样的音乐层面。所有业内顶尖人士的全力相助,无非是让一个在音乐上更加有活力的、新鲜的、充满幻想空间的张靓颖再一次冲击歌迷的视听神经。而在海峡两岸资深造型师的倾情打造下,一个从清纯女孩到时尚都会女生逐渐过渡的张靓颖也在今夏诞生。

  相信此次张靓颖的山城之行一定会点燃凉粉们的热情,制造出一场火辣的海豚旋风。而全面“Update”的张靓颖表示,真心的希望能够在这张专辑的首次签售中让每一个支持她的歌迷感受到她的“升级”,并回报凉粉们给她的支持和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