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即将发行新专辑 发型大变“水母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54  信息时报

  下月将出新专辑的杨丞琳(听歌,blog),最近花了16个小时剪了一个新发型“水母漂”,头上有如戴了一只水母。她开玩笑说,这个上厚下薄的懒人头,睡醒之后不必整理就能出门,很方便。

  自2年多前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人气大涨后,杨丞琳的“浏海娃娃头”一直很受观众喜爱,所以她也一直没改过这“幸运”发型。但为求更上层楼,向同门师姐蔡依林(听歌,blog)的天后地位看齐,经纪公司特地听从高人指点,让“命中带水”的杨丞琳,新专辑一切都和水扯上关系,除了剪成“水母漂”头,接下来她的MV、新歌也会有许多“水”元素。

  和新发型一起曝光的还有杨丞琳的火红娃娃装造型,这也是为了配合抒情主打歌《缺氧》的服装,特地从日本采购而来。不过穿上这套材质厚重的衣服,不到5分钟就汗流浃背的“可爱教主”都忍不住抱怨说:“我缺氧了,这件根本就是缺氧装啦!”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