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猫王逝世三十周年 猫王企业举办模仿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纪念猫王逝世三十周年猫王企业举办模仿秀(图)

猫王

  新浪娱乐讯 1977年7月,“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写信给现在深受欢迎的超级模仿秀节目的一位先驱,对模仿自己的这位选手说:“预祝你赢得这次比赛。模仿秀是歌迷表示对心中偶像支持的真心实意的形式。你付出这么多,这对我来说莫大的荣幸。”

  本周,在埃尔维斯逝世30周年,官方“猫王终极艺术家”(Ultimate Elvis Tribute Artist)大赛的胜者将可以来到猫王生前居所“雅园”(亦称格雷斯兰庄园),在一大堆人造钻石、紧身裤等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入围决赛的十名选手将为这一头衔展开争夺,其中包括一位来自克鲁、如今已从部队中退役的英格兰人和一位来自威林布勒的DJ。那位英格兰人曾为英国女王进行过模仿“猫王”的表演。

  除了官方“猫王艺术家”这一荣誉,选手们还对得到一些奖励,当然,这些奖励尚不足以将真正的猫王唤醒。胜者将获得5000美元(2500英镑)现金大奖,以及首次猫王模仿秀官方巡演的合同。在仿制的人造

钻石中有一颗真正的“钻石”——购买紧身裤的3000美元礼券。紧身裤是任何一名埃尔维斯模仿者道具中所不能缺少的。

  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还将获得一张“猫王”卡拉OK 演唱CD。胜者还有机会在纳什维尔“阳光”唱片公司录制唱片,埃尔维斯出道之初就签约于这家唱片公司。有过当兵经历的保罗·拉尔科姆比已经通过了在布莱克浦举行的预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各地都在举办此类比赛,但选手们对由‘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企业’举办的比赛更加充满期待,一定具有它的特别之处。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因此变得柳暗花明。”

  保罗·拉尔科姆的对手中包括三个加拿大人、一位

澳大利亚人和一个挪威人,他们将为“猫王艺术家”头衔展开激烈争夺。这一比赛标志着猫王遗产管理者们的思路发生了转变。世界各地的“猫王”模仿秀层出不群,甚至在遥远的中国餐厅也能看到“猫王”的身影,这些粗制滥造的节目让埃尔维斯在歌迷心目中圣洁的形象受到玷污。

  在2004年负责管理猫王名字和肖像权的埃尔维斯·普莱斯里企业被他的女儿丽莎·玛丽出售后,这家企业的管理思路随即发生转变,在雅园举行的活动就是不同寻常的一步。埃尔维斯·普莱斯利企业执行总裁杰克·索顿(Jack Soden)说:“这是埃尔维斯现象真诚的、自发的一个方面。尽管如此,我们仍希望小心从事。外面还有很多无聊的人在随意模仿埃尔维斯,让他的形象受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