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涅磐封面上裸泳宝贝艾尔登已17岁 自嘲色情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9  新浪娱乐
涅磐封面上裸泳宝贝艾尔登已17岁自嘲色情明星

小时候的斯宾塞·艾尔登(裸泳照上《Nevermind》的封面)与现在的斯宾塞·艾尔登

  新浪娱乐讯 将近20年过去了,曾经是音乐界最著名的裸泳宝贝的斯宾塞·艾尔登现在是加州一名中学生,他声称,感觉自己像一个色情明星。

  这名洛杉矶男孩今年17岁,1991年,他曾是史上最著名唱片之一的封面焦点,他在水下游泳的照片登上了涅磐乐队经典专辑《Nevermind》的封面。但是,在接受MTV.com网络采访的时候,艾尔登承认,音乐史上的这一小小角色让他既高兴又痛苦。他说:“我很反感很多人看过我的裸体,我觉得自己就像世界上最有名的色情明星。”

  西雅图摇滚乐队涅磐的《Nevermind》专辑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仅在美国专辑就售出1000万张,但是,1994年,乐队主唱库尔特·科本却自杀了。艾尔登从未收到过一分钱的版税,但他也一直在赚钱,上学期间经常有媒体找上门来,他还在一家果汁店打工。艾尔登说:“也有一种很酷的感觉,因为我知道自己登上了专辑封面,现在我长大了,我觉得这很正常,没什么希奇,但是,我知道自己曾是涅磐宝贝。”(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