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猫王”逝世30周年 上演父女跨时空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48  黑龙江日报

  正值“猫王”逝世30周年纪念之时,美国一家网站宣布将于17日发布一支“猫王”的“最新歌曲”及音乐录影,其中他将与女儿跨时空倾情对唱。

  据美联社14日报道,美国在线公司旗下的网站此次推出的是“猫王”1969年发表的歌曲《在贫民区》的重新制作版本,其中混入了“猫王”女儿莉莎的歌声,并在音乐录影中制造出父女二人联袂演出的场景。

  “猫王”于1977年8月16日去世,年仅42岁。现年39岁的莉莎是“猫王”唯一的孩子,也是一位歌手。

  该网站同时还将发布对莉莎的采访录像。莉莎在录像中说道,自己从未在做完什么事情的时候哭过,但当歌曲小样录制完成时,“我在复听时真的忍不住了”。她表示,新歌的收入将用于帮助新奥尔良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建造一些临时居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