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王妻女今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59  新浪娱乐

  普丽西拉和猫王普雷斯利是1967年5月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阿拉丁饭店举行的婚礼。他们的独生女丽萨·玛丽正好于9个月后的1968年2月1日出生。他们于1972年2月23日分居,同意共同享有女儿的监护权,这最终在1973年的离婚中结束。

  和猫王离婚后的普丽西拉买下一个小商店并在进入模特和演艺界之前经营了数年。在与William MoIn签约后,她主演了电视剧《Breakfast with Einstein》,监制了影片《Finding Graceland》并客串出演了《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被天使触动》(Touched By An Angel)和《政界小人物》(Spin city)。她作为演员最出名的可能还是在电视剧《达拉斯》(Dallas)中饰演了5年的詹娜·韦德一角,另外,她还出演了《白头神探》系列影片。电视版的《埃尔维斯和我》(Elvis and Me)由她的制作公司纳瓦隆制片公司(Navarone Productions)制作的。

  到了2003年,她打算拍一部讲述她一生的百老汇音乐剧。上个世纪90年代,普丽西拉研制了4款

香水。Moments和 Experiences在欧洲大受欢迎,第三款“Indian Summer”于1996年在美国上市,接下来推出的是“Roses and More”。她还成功地在“家购网”(Home Shopping Network)上卖产品,并得到了经验丰富的家购网主办人鲍勃·柯尔克斯塔的指导。

  2006年,普丽西拉为她的全球被单和枕套生产线开张飞到澳大利亚。她与澳大利亚设计师布鲁诺·斯查维就这条生产线建立合作关系。普丽西拉还收到了罗德学院(Rhodes College)授予的名誉学位。

  在感情上,普丽西拉自1973年

离婚以来曾谈过无数次认真的恋爱。离婚后不久,她就和空手道教练麦克·斯通
同居
了。后来,她又和双性恋模特麦克·爱德华兹同居了7年,直到他移情别恋爱上十几岁的丽萨·玛丽。爱德华兹在他所写的《普丽西拉、埃尔维斯和我》(Priscilla, Elvis, and Me)一书中讲述了他们之间的恋爱史。普丽西拉最长的一段恋情是和意大利剧作家兼导演马克·加里波第,他们在一起生活了22年。他们的儿子,纳瓦隆生于1987年3月1日。两人于2006年4月分道扬镳。现在有传她正和英国电视高官奈杰尔·里索约会。

  在埃尔维斯的父亲弗农于1979年去世之后,普丽西拉成为猫王遗产的共同执行人。雅园本身每年要花50万美元的维修费,开支将丽萨·玛丽的遗产缩减到500万美元。普丽西拉察看了其它有名的会馆/博物馆,并雇请一位首席执行官将雅园变成了一棵摇钱树。她成为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公司的女主席和总裁。在雅园于1982年对公众开放之后,该公司的财富迅速攀升,最后信托财产涨到1亿多美元。另外,在2000年,凭借在上个世纪70年代曾与普丽西拉约会过的柯克·科克莱恩投的关键一票,普丽西拉入选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董事会。

  在丽萨十几岁的时候,普丽西拉和她女儿的关系很紧张,但从那以后她们的关系又逐渐步入一种更和谐、更加宽容的母女关系。丽萨·玛丽甚至效仿普丽西拉,没有嫁给摇滚乐天王,而是选择了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丽萨·玛丽自己现在有一个女儿(普丽西拉的外孙女)丽莉·克亚芙,丽莉为约翰·加利亚诺和本杰明·克亚芙(普丽西拉的孙子)当模特。

  普丽西拉和丽萨·玛丽都信奉“科学教派”,该教派由约翰·特拉沃尔塔于1979年引入该地。1996年,谈及该组织时普丽西拉说:“你得到答案,它和其它宗教大不相同。它让我回归基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