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周日坐镇联盟歌会 将与黄安一笑泯恩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44  新浪娱乐
杨二周日坐镇联盟歌会将与黄安一笑泯恩仇(图)

红衣教主杨二

杨二周日坐镇联盟歌会将与黄安一笑泯恩仇(图)

杨二和安琥

杨二周日坐镇联盟歌会将与黄安一笑泯恩仇(图)

黄安

  新浪音乐讯 本周日即将上演的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分组三进二的比赛将邀请杨二车娜姆(blog)坐镇评委席,与黄安(听歌,blog)一起点评本轮赛事。一向以喜欢花样美男著称的杨二此次担任《联盟歌会》的评委,将会引起怎样的波澜,我们拭目以待。

  周日将要参赛的是经过重新分组的陕西、北京与重庆队,他们都是具有很强竞争实力的队伍,而且他们还拥有《联盟歌会》中众多的花样美男子,这对率性的杨二车娜姆而言,势必是一种“诱惑”。而且杨二此番前来点评《联歌》将会制造出很多备受观众瞩目的亮点。

  首先是北京队的安琥(blog),曾与杨二共同主持过节目的他在自己的题为“如果今晚我敲杨二车娜姆酒店房间的门”的博客中评价杨二“可爱,开放,直接,爽朗。虽然是看起来是个有点霸道的大女人,可内心也有小女孩的一面,渴望被爱。”而杨二也曾其说出过“你如果今晚去敲我酒店的门,我会给你开”的言辞,可见两人关系十分要好。本周杨二坐镇评委席,安琥作为参赛选手是否会得到她的“照顾”,成了本轮比赛的一大悬念。

  再者就是杨二与曾炮轰过自己的黄安此次同台点评,两人的矛盾也成了本周末一大看点之一。此前,黄安曾经于《联盟歌会》湖北赛区组队赛上,当戴军(听歌)拿杨二车娜姆来调侃自己重视选手相貌时,脱口骂道:“杨二比较淫荡,我又不会那样。”此事在网上盛传了很久,本周两人相遇《联盟歌会》,是将化干戈为玉帛,还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值得共同关注。

  曾经在担任其他选秀节目评委时,杨二曾率性地表达对“男色”的青睐,在本周末将会遇到《联盟歌会》几位重量级帅哥的“挑战”。像陕西队的“劲舞小子”李磊,重庆队的“小师洋(blog)”邵铮、“小罗志祥(blog)”彭涛,以及北京队的香港小子钟健威,都将给与杨二车娜姆带来新的冲击。一场“美色”战争即将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