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马祖光提前进京 受张靓颖现场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43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马祖光提前进京受张靓颖现场指导(图)

马祖光

  新浪音乐讯 一首英文歌及爱笑的眼睛让我们把目光锁定了这位来自天津,毕业于天津育英影视学校的马祖光身上,酷爱音乐的他毕业后由于对音乐的喜爱组建了乐队,后来到北京发展学习,现在在天津的酒吧驻唱,颇具演唱功力的马祖光曾经代表太合麦田(blog)的酒吧歌手上过《欢乐总动员》等娱乐节目做宣传。

  擅长多种风格歌曲的马祖光在复赛的时候唱了一首英文歌,接着又演唱了一首中文歌《爱笑的眼睛》,演唱实力更是得到了小虫评委的认可,但是对他的着装提出了很多质疑,太多的修饰会扰乱别人的视线,与自己的风格也不相称,秋微也有同感,马祖光当场脱掉几件首饰,诚恳接受评委的意见。

  善于唱英文歌的马祖光由于在演唱时颇有黑人的味道而得到了林敏聪(blog)评委的好评,但是他在中文歌曲方面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唱得断续不连贯,几首中文歌之后林敏聪还是觉得他在英文歌上的演唱比中文歌要好一大截,虽然林敏聪对马祖光的这种参差不齐的实力有点担心但还是愿意给他机会,觉得他应该可以发挥他的强项。

  在济南首唱会上,马祖光果然不负众望,在中文歌上的演唱有了很大的提高,他与罗丹(blog)合唱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让人感受到了歌曲的柔中带刚的节奏,优美的旋律和动情的表演让台下掌声不断。我们相信马祖光完全可以将唱英文歌的实力转移给中文歌,相信凭马祖光的悟性绝对可以诠释好中文歌曲。

  近期在娱乐节目《风云进行时》的录制现场,马祖光也有幸与他的偶像张靓颖(听歌,blog)面对面PK高音,面对自己喜欢的歌手,马祖光有些紧张,虽然声音略显稚嫩,但是还是得到了张靓颖的夸赞,张靓颖觉得他还有发挥的潜质,基本功非常扎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