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因肺炎住院纯属夸张 计划下月录制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30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专电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恰诺·帕瓦罗蒂上周因发烧住进一家意大利医院。14日,他的经纪人表示,帕瓦罗蒂有望立即出院,并计划录制新唱片。

  据美联社报道,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丽·罗布森说,71岁的帕瓦罗蒂从8日开始在摩德纳医院接受各项检查,现在医生已经允许他离开医院。罗布森说,一家报纸有关帕瓦罗蒂因患肺炎的报道住院“纯属夸张”。罗布森说:“帕瓦罗蒂希望出院后尽早回到学生身边,继续教他们歌唱。下个月,他计划到自己位于摩德纳的录音室,录制新唱片中的歌曲。”2006年6月,帕瓦罗蒂因患胰腺癌在纽约一家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胰腺癌被公认为最危险的疾病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