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大提琴家尼娜-科托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35  新浪音乐
资料:大提琴家尼娜-科托娃简介

尼娜-科托娃

  尼娜-科托娃出生于俄罗斯,七岁进入莫斯科音乐学院成人班学习,十一岁时她首次与乐团合作演出, 十五岁赢得 “普拉哈小协奏曲”国际比赛第一名。十九岁从莫斯科音乐学院毕业后离开前苏联,赴德国和美国继续深造。

  尼娜-科托娃作为大提琴家、室内乐演奏家和作曲家活跃于世界音乐舞台。她1996年在伦敦韦格莫尔音乐厅的首演以她自己创作的作品“天桥上的素描”的全球首演而引人瞩目。2000年她创作的大提琴协奏曲在美国旧金山首演,由她本人担任独奏,由女子爱乐乐团担任协奏。她与飞利普古典唱片公司于1996年签订录音合同, 1999年发行首张唱片,获得很大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