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个唱首周售票过半 低价票已经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懿 11月24日,周杰伦上海演唱会将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昨日主办方公布消息,演唱会自上周五开票以来,首周门票销售约2万张,占整场演出总票量的一半左右。尽管该场演出总共有约1.5万张120元、180元的低价票,但由于周杰伦的歌迷以年轻学生为主,因此依然无法满足歌迷的需求,截至昨日,120元和180元两档低价票已经销售完毕。

  据悉,此次

演唱会推出了入场券、票套和防伪电子IC卡三位一体的整体门票。也就是说,只有同时拥有了这三样东西,才能成功进入演出现场。主办方表示,尽管增加了麻烦,但希望借此杜绝假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