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携乐队北京受检阅 乐队去存留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3:05  新浪音乐
乔任梁携乐队北京受检阅乐队去存留悬念(图)

乔任梁:我不是乔羽的孙子

  新浪音乐讯 “音乐是我最喜欢的,拍戏、主持我也都想尝试。有人说这是鱼与熊掌,那对不起了,我就想要兼得!”8月17日凌晨,乘坐夜间航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加油好男儿”2007年度亚军乔任梁(blog),面对新浪娱乐的镜头显得踌躇满志。与乔任梁同机抵达的还有他乐队PINK7的两名乐手,后者将在接受新公司橙天娱乐的相关测评后决定最终去留。

  在结束完一天通告后,乔任梁携乐队PINK7的两名乐手从上海连夜飞抵北京。乔任梁此次北京之行是要开始新东家橙天娱乐为其制定的一系列培训。而随行的两名乐手则将先接受公司的相关测评,随后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培训,根据届时的表现再决定最终的去留。对于测评考试,乔任梁和两名乐手先前并不知晓,落地北京后方才由公司工作人员告知。两位乐队成员均表示很有信心通过,无需接受测评的乔任梁也非常看好自己的兄弟:“他们不会不通过的!否则就是丢我的脸!”

  对于未来音乐方面的发展,乔任梁表示“无论怎样,都会坚持乐队的形式”。而拍戏和主持方面,乔任梁也都有极高的参与热情,希望做到“鱼与熊掌兼得”。

  乔任梁一行人乘坐的航班于17日凌晨零点进港,而真正抵达机场到达大厅时已将近00:30am。就是在这个大部分人都在酣睡的时候,仍有20余名死忠的“乔任梁北京后援团”成员举着横幅、捧着礼物守候在机场大厅。北京粉丝的热情令乔任梁感动不已,并频频致歉:“航班太晚,耽误大家休息了。”(大头/文 张奡男/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