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9月22日蓉城开唱 将答谢23位幕后制作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潘媛)在9月22日的蔡琴(听歌)“不了情”经典歌曲成都演唱会上,蔡琴将用30余首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在蓉城一夜唱够80年!在“蔡琴一段情”部分的演唱曲目中,蔡琴将携23位自上世纪70年代至今的台湾著名词曲作家为她谱写的作品一齐“登台”,邀蓉城歌迷一起回忆她的不了情怀。

  蔡琴出道以来,一路上都有台湾岛内最著名的音乐人为她写词谱曲。迄今为止,蔡琴一共推出了近50张唱片和数百首经典歌曲,在这次“不了情”的

演唱会上,蔡琴要向成就了她今日辉煌的23位台湾著名词曲作家们致敬!在这23名著名词曲作家中,有为其谱写《油麻菜籽》的音乐人李宗盛(听歌,blog),有首次与其合作就谱写了《洛神》《痴情一世人》《一个人卡拉OK》《天台的月光》四首经典歌曲的姚谦,为其谱写《最后一夜》《你是我心中的云一朵》的台湾著名编曲大师陈致远,为蔡琴主演的舞台剧《天使不夜城》主力操刀的著名词作者陈乐融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