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lina否认收百万名车 掩面痛哭要告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Selina否认收百万名车掩面痛哭要告杂志(图)

Selina(右)澄清传言不禁哭了,任爸赶忙为爱女擦拭眼泪。

  壹周刊大爆Selina(blog)王力宏(听歌)假戏真做传暧昧,又指她收前绯闻男友佼佼百万名车,Selina彻夜难眠蒙着棉被痛哭,昨天下午与任爸及律师召开记者会,出示汇款证明澄清“分手礼物”传言,任爸爱女心切,生气表示,将对报导不符合事实的部分,以“加重诽谤罪”提出告诉。

  Selina委屈地说:“我从不收太贵重的礼物,毕竟自己已有购买能力,顶多只有收过Ella(听歌)和Hebe送的名牌礼物。他们这样不仅严重贬损了我的名誉,更让我觉得对不起经纪公司对我的栽培,以及父母从小对我的教育。”说到这,Selina忍不住掩面痛哭。

  任爸说,演艺圈本来就八卦充斥,女儿进入演艺圈6年多来,受到不少委屈,但最后总是秉持着“以和为贵”的态度,一笑置之。这次他气到忍无可忍,先在网路上公开澄清,那部BMW120i是任家向佼佼买的二手车,律师昨天也出示华南银行的汇款单据佐证,任家分别于4月13、16日共汇了90万到黄子佼(听歌)的工作室,任爸同时表示,自己一生清廉,对于子女的要求也很高,绝对不贪图这种非分之财。

  壹周刊副总编辑宋筱玲说:“等他们有实际行动再说,现在没有什么可回应的。”联、傅继莹/文 李府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