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组合Buddy西单签售 歌迷送上生日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4  新浪音乐
人气组合Buddy西单签售歌迷送上生日蛋糕(图)

Buddy

人气组合Buddy西单签售歌迷送上生日蛋糕(图)

Buddy

人气组合Buddy西单签售歌迷送上生日蛋糕(图)

Buddy

  新浪音乐讯 来自马来西亚身为金牌制作人李思松、李伟菘(听歌)的爱徒,孙燕姿(听歌)黄义达(听歌)的小师弟的岜弟BUDDY,近日携新专辑《大明星》庆功版在北京西单77街举行了签唱歌友会。

  在此次由星外星唱片与西单77街联合主办的活动中,Buddy(听歌)他们演唱新专辑中的《Hey Buddy》《为了她》《要记得我》和在东南亚传唱度超高的《我不是宋承宪》,歌友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自出道以来,Buddy的庞大歌迷组织年龄层跨度很大,当日现场一位5岁的小歌迷十分惹眼,并且许多不是专来参加歌友会的路人也为buddy驻足,在场Buddy一流的合声与真诚的笑容感动了所有在场的观众。9月是成员学迁的生日,但是因为档期的问题,他们不能在内地与歌迷一起庆生,但是歌迷会“8D班”的精心设计下两位有心的歌迷远道而来为buddy的学迁送上生日蛋糕,现场惊喜的学迁更是感动得不知所措。俊美的外表与鲜明的个性,有歌迷评价说Buddy是现代版的“小鱼儿”和“花无缺”。

  歌友会之后的签唱也出乎意料的火爆,现场签售出现断货场面,这是以往新人签售没有的。记者据悉,由于BUDDY形象俊美,有传被唱片公司看中选为公司艺人MV录影带的男主角。活动现场上BUDDY表示,近期是有抽出宣传时间为女歌手廖隽嘉(听歌,blog)拍摄新歌MV的计划,不过是友情出演男主角,这次拍摄音乐录影带也是BUDDY第一次“触电”,对于表演天赋两人各自还是充满期待与信心,并且表示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除去自己钟爱的唱作外,也希望会有机会参与影视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