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T文熙俊年底举办复出演唱会 两年后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57  新浪娱乐
HOT文熙俊年底举办复出演唱会两年后归来(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前H.O.T成员文熙俊将于今年11月退役,日前他透露,将在退役后举行复出演唱会。

  据悉,文熙俊将在12月29日至31日,在京畿道举办“纪念退伍复出演唱会”。文熙俊身边的一位好友透露:“文熙俊因为想尽快见到fans,所以还没有退役就已经计划好了演唱会。”

  2005年11月文熙俊入伍,当时的他正值事业高峰期,他以当红偶像明星的身份入伍,在韩国还是非常少见的。因此在文熙俊入伍时曾引发过广泛的讨论,目前文熙俊作为一名文艺兵服役。

  不久前,文熙俊公开了服役中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比以往消瘦许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